HgS

碌碌无为大学生

【原创】原本的结局

  时间如果倒回到二十年以前,回到我十岁那年,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,童话,竟会有BE的时候。那时的我相信,人生就会如童话中描写的一样,哪怕再多苦难,也会在最终迎来美好结局。可是只有在欺骗中度过了十载岁月后,我才明白,死亡,也许才是童话原本的结局。

  就像白雪公主找到了王子,十六岁那年,我遇见了他,那个如同阳光般温柔开朗的男生——他就像完美的化身,一出现,便能吸引人们眼球。那时的我,仅仅是把他当作一个憧憬对象,一个理想的存在,却不想三年后,他开始追求我。就如书中描写的一般,我们顺利地在了一起,有祝福,也有咒骂。可是没关系,我们还有彼此不是吗?

  不知从何时起,我发现他离我越来越远了。

  从一开始的电话联系到后来的彻底无消息,短短两个月,竟可以变化如此之多。

  最后,我与他的关系也只能用彻夜情事来进行联系了。他变得十分粗鲁——一改先前的温柔,将我击穿。

  等我发觉真相时,已经太晚了——到头来,我也只是他众多玩具中最不起眼的存在。

  我自嘲一笑,人生呀,总是得经历些什么,只不过此时的我,连自尊一同丢失,哪有什么存在的意义?

  我轻轻叹了口气,微风吹过,撩起发梢,我张开双臂,迎接新世界。

   就像白雪公主逃不过吃下毒苹果的命运一般,童话最好的结局,也许是死亡。


  与校本课坐旁边的小姐姐一起玩的每周写关键字(互相出题)小片段挑战,然而我们只坚持了一个星期。

  本片的关键字:1.死亡 2.童话 3.BE

  好的我其实是在校本课下课前用十分钟写完的,文笔和逻辑真的烂

  注意!!!本文关键词注定了本文走向,并不是说童话真的是这种意思,童话还是美好的!!!本文纯属乱写!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