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gS

碌碌无为大学生

【静临】日常

(1)

  “吃醋了?”

  “才没有呢,谁会吃小静这个单细胞生物的醋,我一个人多好!可以在一边尽情地观察人类!多好!”

  “笨蛋跳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来源于化学课讲乙酸,老师一直强调乙酸是我们吃的醋)


(2)

  金发男人提着一袋药,小心翼翼地推开了卧室的门。他的黑发恋人将自己团成一团,紧紧缩在被子里,他伸出手轻轻探了探床上人儿的额头温度——果不其然,依旧在发烧。

  他叹了口气,从袋子里取出退烧贴,轻柔地撩起恋人柔顺的黑发,将退烧贴贴在了额头处,完毕后,他又仔细地帮人掖好被角,便又拎着那袋药走出了卧室。

  “....嗯....?”床上的黑发人儿揉揉眼角,半睁着眼睛坐了起来,原本盖在身上的被子轻轻滑落,露出大半个身子,“醒了?喝点粥吧。”坐在一旁的金发男人眼疾手快,贴心地为人披上温暖的大衣,然后端起了桌子上盖着盖子的小碗——里面清淡的白粥还冒着热气,黑发人儿刚点头,想伸手接过小碗,他的恋人就先发制人,舀起一勺清粥,小心地吹凉了,这才慢慢送入他的嘴边,金发男人很仔细,在保证每一勺的温度都恰到好处后,才慢慢喂给发烧的恋人,一碗粥很快就见了底,他放下小碗,拿出纸巾轻轻为人擦去嘴边的粥水,便扶着人躺回了床上,吃饱的恋人像猫儿一样闭上眼睛,身子一扭便缩进了被子里,不一会又睡着了。


(3)

圣诞节:

  “小静一起去游乐场吧!”

 “你这混蛋跳蚤又在想什么,又不是小孩子了去什么游乐园。”

  “去嘛去嘛~难得假期不就去嘛~”

  临也疯玩了一天.....静雄就陪着他逛了一天。旋转木马,过山车,鬼屋----不得不说,这跳蚤还挺有童心的。

  夜晚,还有几秒钟到达零点。摩天轮。

  看着兴奋的临也,静雄问道:“为什么这么想来游乐园?”

  “小的时候父母没空,妹妹们还小,不能自己去:到了她们终于独立了,可以照顾自己的时候,都已经过了去游乐园的年纪,平时事情也多,更何况一个人去多没意思呀...”

  到达摩天轮顶点,正好零点。

  “喂,跳蚤。”

  “嗯?唔...”

  “圣诞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19.5.17

评论(2)

热度(41)